遠遊。

看完11、12集刷新了对林秦相处模式的认知

hin有道理

爪喵:

看1-10集的时候,只注意到林涛对秦明各种包容,习惯他的怪习惯,给他拎箱子扛行李,在他失控的时候用手臂环着拉住他,在他失落的时候陪伴他温暖他。


看了12集才发现,除此之外,林涛其实很喜欢惹毛秦明有没有?!


官博放出送花截图预告的时候,看到一个留言说感觉像是林涛要撮合秦明跟大宝啊,顿时心中一惊!【。结果看了剧,却觉得与其说林涛在撮合秦明跟大宝,不如说他在逗弄秦明吧。满满恶作剧感是怎么回事?明明知道秦明会炸毛的样子,看到秦明真的炸毛了笑得几开心。小学男生既视感【。于是忽然才回想起来,林涛一直都乐于怼秦明的呀,从不嘴软,也不怕秦明真的跟他生气。搞了半天,原来是犬科一直要撩猫科撩到猫科炸毛就开心了的模式啊……官方真爸爸,厉害厉害【。


秦明跟林涛的微信也特别妙,全是林涛发给秦明的语音,秦明终于回了一个滚。就像是狗狗用前爪去探一下猫的尾巴,探一下,猫冷漠,再探一下,再探,再探,猫终于炸毛。


哎嘛,笑死我了!


所以说秦科长这个人,看上去高冷,只有林涛知道他实际上呆萌耳根子软,欺负秦科长特别有意思


 


以上,我们讨论的是纯洁而伟大的友谊【。


以下,是基友不纯洁却同样伟大【。】的语录。


 


在11、12集还没播出之前,基友说:“林涛这不是还被薛定谔的宝宝蒙住了双眼,误以为这是伟大的友情吗?在还没有意识到喜欢之前就对他那么好了,很甜啊对吧?他以好友的身份觉得应该关心秦明的终身大事,但是三人打地铺他潜意识选了中间!这说明什么!”


 


在11、12集播出之后,基友说:“所以我说林涛没开窍啊,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,但是行动很诚实,宁愿把时间精力都花在撩秦明陪秦明上……宝宝永远只存在电话里。”


 


我说:“你说得dei!”


 


最后,以前出外勤睡一个床什么的,感觉此处可出本【够


最后的最后【。】,好想看拟狗拟猫同人图啊呜呜呜呜不会画画好伤心_(:з)∠)_



评论

热度(119)